close
Penny剛出道時就喜歡她了,金牛座的創作型歌手,或許因為這樣所以喜歡吧!
記得當時這首兩難的MV出來時有小小的爭議一下,忘記當時有沒被剪片了。
兩難啊兩難,很多事情真的就是兩難!!感情如是、友情如是、事業如是、家庭如是
這首歌讓我百聽不厭,每每聽總是有所感觸
有感觸的不是MV,而是那歌詞!
 
 
我的兩難是什麼呢?感情與事業...這或許成了我終天煩惱的事了
愛不愛、值不值、分不分,內心掙扎拉鋸著
前幾天的夢中,不知為何的爭執讓我們就這樣分了手,原來感情這般脆弱...
人說夢境是對未來的一種預視,那這是未來即將發生?還只是我的胡思亂想?
這種模式的愛,似乎確實如此脆弱,我們都無法否認
怕你變心,原本的自信不知為何變得沒了信心...承諾與保證只是說說,目前也確實如此
如果情況依舊的話...不知道我還有多大勇氣走下去,但心裡的一絲期望又讓人不敢放棄
兩難啊...
會不會終究有那一天,即使你沒變心,我也撐不下去...那到底是誰負了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