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很懂為什麼那些去泳池游泳的人可以記住誰會常常來游
或許因為我是近視眼吧,沒了眼鏡世界就是朦朧,光憑輪廓很難記住人的
今天一下水,一位大叔就說「你來啦!」
讓我愣了一下,匆忙趕著游泳只看到了他手臂上的刺青
游完後泡在熱水池按摩時,又碰到了刺青大叔
哇!哇!哇!這時我才注意到他的胸毛,想必大叔年輕時是走瀟灑路線的
聊了一下,大叔原來是會員 (應該是有錢人,一年會費不少錢啊)
說什麼「你很厲害喔,持之以恆游泳的人很少耶」,我跟他說是為了減肥
大叔就說「你不會胖啊,依你的高度,現在這樣不會太瘦,身材剛剛好啊!」
讓我心中大悅~~
不過...大叔你說"不會太瘦"是怎樣,就是說我胖就對了
而且在你說這句話並檢視我身材時,你臉部表情閃過了一絲猶豫與遲疑
不要以為我沒看到啦,說客套話技術也不好一點
大叔還建議我也加入會員,說像我這樣常來游的,會員比較划算
我也知道啊...可一次拿出這麼多錢出來付心會痛耶,而且也不知道我會不會懶...
回家時,泳池救生員還跟我揮手再見
又害我愣了一下,是跟我再見嗎?那時的確只有我一個人要出去,可有熟到這樣嗎?
難道連救生員都認識我囉?盯著水池準備救人還有空可以記客人長什麼樣,真會利用時間...
在路上,我才想起來,刺青兼胸毛大叔,好像就是之前猜錯我職業的那位大叔
現在我還是記不起大叔的相貌,只記得刺青...跟胸毛...
只能說大叔你記憶力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