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夠了    不要再說了
你們就可以反覆說詞,怎麼都不想想自己的錯
為什麼我就要聽,你們到底哪一次說話是真的,我受夠了
為什麼我就要一次又一次的接受你們的反覆
我自己會判斷,不要再動不動給我說教,不要挑戰我的耐性
怒氣已經累積夠多了,不都是你們加給我的嗎?
難道我沒事先詢問嗎?明明有
這不是你們的問題嗎,你們出了問題,卻又要我去承擔,搞什麼!
真是夠了...真是夠了....
 
問我出了什麼問題,說什麼可以幫我解決、幫我想辦法
我的問題都是你們帶給我的,還想解決什麼?一定要攤開來講的清清楚楚你們才懂嗎
逃離你們 離遠了 問題就沒了   問題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