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騙我一次,這星期又騙我一次
就說我要去翠湖看油桐花,翠湖而已耶,離家裡多近啊
明明就有一個明確的目的地給你了,是聽不懂我說的國語嗎
兩次都帶我去遠的要命的地方,一直繞山路,風景也沒好到哪裡去
油桐樹也沒幾棵,每棵也都遠的要命,看也看不清楚,摸也摸不到
可惡...明明知道我容易暈車,還繞山路去其他爛地方,什麼花也沒有
每次都跟你說翠湖,你每次都不給我去
坐在車上繞山路看那遠遠的幾棵花,那我乾脆在家看電視不就好了
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氣死....
浪費我兩個禮拜的星期六日,可惡,一點都不可靠
下禮拜我自己騎車去,可惡,明明就這麼近
再也不要跟你們出去了
真的是想到就一肚子火,假日的心情都被破壞了
OOXX....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