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輩子當中認識的一堆人裡
有壞人、有好人、有朋友,也有敵人
但是,到底怎樣的人才算是朋友?
這個問題卻好難回答!!
 是會與你聊天、打屁的那些人嗎?
還是很少與你閒話家常,但卻從未失信於你的人呢?
到底哪個才是真的該珍惜的朋友??
 
這樣的問題,在前些日子居然好死不死的讓我遇到了
我也想不透,到底最後的答案是什麼
對別人的失信,我完全無法諒解
雖不因為這樣與人當面撕破臉
但這某種程度的背叛,卻讓我銘記在心
對....我真的是一個會記仇的人...
我很偉大嗎??不...我也是個會失信於人的傢伙
每當我失信於人,除了愧疚...還是愧疚...
我總是會想著有一天定要好好補償
但我自認從未故意背叛我的朋友
當我被人背叛時
我無法容忍別人毫無所謂或不當一回事的態度
真的是...X在心裡啊....
偏偏會背叛自己的人,卻又是平日似乎跟自己很好的朋友
這樣的朋友,真的算是朋友嗎?
是我吹毛求疵、小題大作?還是我真的識人不清?
我日後對這所謂的朋友的態度,又該如何呢?
我自己都不知道...這真的是很難處理的關係
這算心眼小嗎?
但朋友間的忠誠,不是最基本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