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在新聞上看到捷運中山到雙連間的地下街有書店
最近又有打75折
剛好有幾本書要買,昨天就跑去朝聖一下
X低...結果那邊只找到了一本我要的
還好他有冷氣跟打折,不然會嘔死!!
 
從台北車站走到雙連,我怎個渴
在盡頭終於看到一個販賣機,買了罐紅茶
開玩笑...我當然是馬上開始喝啊,怎麼可能還會等
結果...我猜想是當時突然浸淫在久旱逢甘霖的喜悅中
我...我居然就這麼喝著喝著刷了悠遊卡走進了捷運站撘車了....
馬的...一路上還好,喝著紅茶整個高興
到了台北車站準備換線,悠悠哉哉的走出來
怪...只見5步距離遠的一個白衣黑褲監察員朝我走來
就在整個感到莫名奇妙卻又不忘吸著我的紅茶時
他走到我面前了...劈頭一句"小姐,你不知道捷運站不能吃東西嗎?"
馬的咧...我怎麼會不知道...你一講我整個想起來了 (心中的OS)
 
怎麼辦...我幾乎呆住了
可是又覺得必須保持大將之風,驚慌失措貌可不能顯露出,做大事的人都這樣的
所以我回答他..."不知道,不是只有在車上不能吃嗎?"
接著...當然是一陣訓話囉,還問我有悠遊卡應該常坐捷運啊,怎麼會不知道
可惡!我最恨別人訓我話了
見到可以打斷他話的時候就馬上問他"所以呢,現在要怎麼樣?"
可能是他絕得剛剛的訓話不具效果吧
他告訴我這樣要罰1500元
OK啊!怕你的咧,罰就罰,就簡短回了他"嗯,需要什麼證件嗎?"
我最討厭求別人了,況且這種時候我怎麼可以表現出害怕擔心
當然要裝成無所謂的樣子啦!
正所謂"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想嚇我,沒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他大概可憐我是學生吧
又或許我的演技穿幫了
他沒罰我錢,只給我了張宣導單,跟簽了一個名
什麼證件也沒要去看
奇怪...我那天沒踩到狗屎啊,怎麼有這種狗屎運...
後來想想,覺得公車有人情多了
因為即使公車上有貼禁止飲食的貼紙
司機也不會衝到你面前阻止你吃東西或喝飲料...
唉...不過這種想法不可取
誰叫我白痴到忘了捷運站不能吃東西咧
活該啊活該...
看來我會一輩子記得捷運站不能吃東西了
丟臉的事一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