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在小孩的吵鬧聲中起床,睜開眼的心情總是不好的

日復一日的循環….

心裡好氣,我怎麼可能心甘情願?怎麼可能會喜歡這種生活?

搞不懂為什麼沒能耐了卻不跟他們說請褓姆,是因為有我這個現成的可以用嗎?

我又怎麼能說不幫?別人不懂事,難道我也要跟著不懂事?

可是我好討厭這樣….

我討厭要為他人的不懂事而犧牲,這不是我現在該有的

為什麼不去要求他們,卻總只會要我不要如此?要我懂事些?

我夠累了….這種生活從小到大真的夠了….

恨透自己現在有的生活,每天都不是開心的醒來,卻只能默默撐著

或許不用等到明年就可以噗通一聲….

不用再為別人活著,也省了自己活!!!

消極悲觀嗎?我本來就是,只不過在別人面前活著的我不是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