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一個禮拜就要考試了....

經過屢戰屢敗的一年半,還真是怕就這麼繼續敗下去

星座上都說金牛座是腳踏實地又勤勞的個性,可是怎麼在念書考試上我一點也不是這樣!?

書看著看著總是會神遊,幻想考上時的快樂,考上後的玩樂

好不切實際啊我!心知肚明卻還是如此,活該

可是真的好希望就這麼考上了,讓這一年的結尾不是在不幸中結束

師伯那要人不要太多得失心、考不上就繼續考、不管幾年都沒關係的話

聽在心裡只覺怎麼可能沒關係....

老爸老媽嘴裡的沒關係,我也知道他們心裡不是這麼想的,我哪有這麼多的幾年可以花呢

可不可以給我一點好運,讓我能從谷底爬起

考上了,後顧之憂沒了,讓一切回到心裡原本的規劃,老天你能給我這樣的幫助嗎?

或是...你就是想讓我走上那最不想走的路?或是...我就是沒那個命呢?

我好不切實際,可是我卻真希望得到那樣的運氣、那樣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