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一場惡夢驚醒
醒來前,在夢中掙扎的想讓自己離開夢境
醒來後,每一次眨眼卻又浮現惡夢的畫面
十分鐘,我真的有點分不清是夢還是真實,還是噩夢穿越夢境來到了現實
還是,這是未來即將面對?
 
睡前的情緒確實不好,這或許是噩夢的原因
不開心?...難道只有你?
不管台中人或台北人的問題,這也不是我第一次聽到。台北人自傲?我想你需要的是台中人...
說我沒禮貌?我最討厭人說我沒禮貌,我自信家教嚴謹,看來你需要的是更有禮貌的人...
真是諷刺,新年第一聲祝福是零點零分整朋友打來的電話
你的角色,一封你送給所有朋友的賀卡,跟我要謝謝?說我沒禮貌?
好,那你需要的只是朋友方式的對待
我兇?真的發脾氣不會是這樣,那將會是不帶任何感情的對話
不要好像都是我的問題一樣
如果這是你一貫的方式,加上好多從來沒解決的問題...
或許,你需要的是一個可以忍受一切還甘之如飴的女朋友
不幸的,你挑了一個不符資格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