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生活中只存在著這兩個字
家裡的壓力、不自由、不公平,讓人無奈
感情的矛盾、不確定、不安全,讓人無力
這已經讓人心煩,偏偏公司鳥事卻還有一堆.....
當了儲備幹部到底有什麼用?也沒加薪,反到事情變一堆,兩個部門的事都要我做
憑什麼右邊那個儲備幹部過的這麼爽,不用輪調、不用學新東西?還可以閒到打瞌睡、看雜誌
可惡...我ㄧ整天都在做事,要不要這麼不公平?薪水居然還比我多
選我當儲備就只是為了徹底利用我的勞力
面談的時候說的多麼有發展性,什麼公司發展潛力大,很多空間可以發揮
發揮個頭啦!誰不知道公司只重視研發和業務,管理人員都只是利用的工具罷了
要我輪調也OK,又不是經不起磨練
問題你要教我也有個通盤規劃啊,什麼也沒有,有事就丟過來要我做,我是打雜的啊?
做人資的連人員訓練發展的規劃都不懂嗎?
好氣,我恨這種不公平的對待,也討厭這種被利用的感覺
我在公司的角色到底變成了什麼?
家裡、感情、工作,壓的我好累....卻要裝做沒事,裝的堅強,把所有放在心裡承受
可是累的我再也擠不出笑容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