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種無力感,似乎每隔一段時間都會來探視我
好多事情要想,每件都是想不透...
一整天的頭痛就是這樣來的吧!
我恨死這種頭痛,不動也痛,動了更痛,所有的一切都在跟我作對
當一個人說奇怪的時候,我可以說他不懂
當第二個也說奇怪的時候,我還是可以說他們不懂來龍去脈
當第三、第四個再這麼說的時後,我開始不懂我的堅持,開始害怕他們說的都對
我已經不想再想理由讓自己對一切釋懷了...好自我安慰的感覺
可不如此,又哪能走的下去?
好無奈...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
不甘心...卻也無力...,想瘋...卻無法瘋的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