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抱怨,但不表示沒有委屈
好多不屬於自己的責任,卻通通跑到了身上來,可是我能跟誰說?
抱怨到底是好還不好?    總是把事情往心裡擱,總是忍住心理的不甘
可卻因為這樣,被認為了理所當然....
我其實好討厭這樣的處境,好恨這樣的不公平,好想擁有自己的空間....
 
不公的對待從以前就如此,他有的我沒有,他可以的我不可以
抱怨他的不好給我聽,要我絕不可像他如此,又說以後都靠我了
他的小孩我要幫著養,家事從頭到尾也都還是我做,晚餐還大部分都是我要準備
總是有意無意問我說對我的不公平會不會埋怨,要我如何回答?
我如何不怨,可縱使我心裡多少埋怨都不能講出口,難道你們不懂?
我好希望下班後有自己的時間,而不是顧小孩,我好希望可以不用再擔這不該是我的責任
可心裡有萬般無奈,萬般委屈...能跟誰講?誰又會懂?
 
我好怕這種模式會延續下去,我怕我現在的無奈會持續到我有了另一個家庭之後....
何時能休息?何時能為自己而活?
親愛的,不是我多想....
你是長子,我相信你是有責任感的好兒子,我相信你會照顧家人
因為這樣,我知道那會是另一個責任要擔
可我,現在已經被一個不該全是我的責任壓的好累,我怕這將持續一輩子...
很可笑吧,我居然想到這麼遠去了,或許你會說我想太多
可是...我真的會怕...也真的被那不能說出口的委屈與無奈壓的透不過氣
埋怨...卻只能在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