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歷史片,應該算是大成本大製作了,特別還是台灣自己拍的電影!
我還蠻喜歡這種性質的影片,可惜不知為何台灣拍的歷史片品質總是普普
我所說的品質是指畫面呈現的感覺、劇中人物衣著的感覺、拍外景時取景的隨便...
或許這也是因為沒錢拍的原因吧,歷史片本來就是要花成本的...
 
「1895 乙未」這部片,雖然我還沒看過,可是看過他的官網後,就可以感受到電影製作者的用心
我相信這是一部很好的片,不管品質、故事內容,以及潛藏的涵義,都是會讓人回味的
大時代下的兒女情長,為國犧牲的熱血,無奈,卻又無悔,這種題材還蠻吸引我的
當然這部電影還有更大的意義,就讓人們自己去體會吧
 
公視之前也推出過一部很好的歷史劇,叫「亂世豪門」,男主角也是溫昇豪
時間點也差不多是甲午戰敗日軍接收台灣的時期
片中忠實的呈現不同的語言,或許這讓很多人不習慣,不過卻說明了台灣的某種程度的複雜
這真的是一部有考究的連續劇,尤其汐止在裡面還真有歷史意義,哈
不管是「1895 乙未」還是「亂世豪門」,他們都是好的製作!
我以前就說了,台灣其實有一堆好導演、好編劇,看過公視人生劇展的人都會這麼認同
不是海角七號才算好電影,才算有意義,只是大家都很少看公視,錯過了一堆早該有的感動
 
逛官網的時候,記得打開喇叭,因為背景音樂太好聽!!
真的讓人有一種穿越時空的感覺,回到了過去,在歷史中感受一切
淡淡的哀戚,然而最終依舊堅毅的走過,歷史...留下的是難以忘懷的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