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的背景音樂,其實已經放很久了,只是現在才說明
歌詞寫的很好,或許是因為剛好符合當時的心情,陳潔儀的歌聲也不容質疑,話說妙手仁心裡的演技也不錯
會放這首歌,是因為當初想提醒自己別入戲太深,但卻又不可否認自己早已入戲太深...
我一直在想,知道自己深陷其中,又該如何...?
提醒著自己不要投入太多感情,卻又無法真正抽離、斷個乾淨,我還是留在戲裡...
終究,這首歌還是起不了提醒的作用,反而變成了事實的陳述
雖然你還未出鏡,我卻害怕這將成為未來的預言
我的第一齣戲,你卻早已不知演了幾齣
感情路上有好多都是第一次,讓我埋藏不了心中幼稚的想法
你生命中經歷多少位女主角了?若每齣戲演的都是相似,那我是否還該相信
追求愛情不是有錯,只是這讓我難以判斷,因為我多演了劇本上沒寫的佔有與不容分享
不管我想了什麼,不管我是充滿了多少不確定,但卻還是願意當上女主角
這若非入戲太深,還會是什麼呢?
 
入戲太深-陳潔儀                         曲︰吳旭文         詞︰黃桂蘭
周圍燈光緩緩的亮起
夢境在逐漸成形
身後場景分外的美麗
世界也一起失真
我正入鏡 你又導又演的這場戲

愛情劇本百轉又千迴 編寫傷心
你的台詞 一句句扣我神魂

恍惚中 我為你流下真的淚
我為你專注的表演 已耗盡力氣

我竟如此入戲太深
拿捏之間失了分寸
我竟如此入戲太深
夢和現實亂了界線
我竟忘記原本的自己
全陷入你要的角色裡

周圍燈光緩緩的暗去
漆黑漫入我身軀
身後場景片片的卸去
世界也跟著破碎
你早已出鏡 我卻留在原地
留在故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