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花蓮的轉蛋店轉的 (大部分啦...)
其實一開始只是想轉爆炸頭的...不知為何爆炸頭就是特別吸引人!!
記得這幾隻分了三次買的,只是順序忘了
就這樣轉呀轉,在花蓮轉到了Giroro,轉到了Kururu,轉到了摩亞
以及轉到我最愛的爆炸頭!
只是我的主角Dororo就是沒轉到,在害怕轉到不想要的角色下...我放棄了
過了一年吧,反正也不知到底是多久,很久就對了
一次陪朋友去逛台北地下街挖寶,看到了店家大特價,放了一堆舊轉蛋
東挖西挖下,我找到了我的Dororo....
雖然這套沒集全,但起碼有我想要的角色了
 
Keroro軍曹磁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