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套公仔一開始是老哥買回來給我的
是他在逛7-11的時候發現的,同樣地他逛的那家7-11並沒有賣全套,不過他買回來了兩隻
同個時間我正好也在全家買了幾隻空島篇Part 2
就這樣我在騎著摩托車逛遍家裡附近全家的同時,也逛遍了家裡附近的7-11
空島篇Part 2到還好找,我沒逛幾間全家就已經找全了
倒是Styling可費了我許多事,跨了一個區才讓我找全了
讓我生澀的騎車技術還在馬路上到處亂竄,居然也讓我安然返家...老天有保佑啊....
不過果然是初級的蒐藏者
我收藏的所有盒玩都沒有留下紙盒,這倒是有點遺憾的一點
這款Styling總共有7隻,其中一隻是娜美的隱藏版
買的時候手氣不錯,第一盒娜美就讓我買到隱藏版了,運氣好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