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套公仔,是有一天跟老媽逛全家的時候發現的
當時還沉浸在剛蒐集了第一套公仔的興奮中,理性不知道埋到哪裡去了
看到Q版的海賊王,就覺得好想要
而老媽又是那種小孩想要玩具不忍阻止的一直慫恿我買....就這樣我敗了它...
不過,一樣的,那間全家並沒有每隻都賣,就這樣我又掉入蒐集整套的陷阱裡了
記得那個時候還同時要蒐集另外一套公仔,不過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下次再講...
當時爲了每隻都擁有,我騎著摩托車逛遍了家裡附近的所有全家
這樣才把每隻都集全了
話說我那時並沒有機車駕照咧....(不過現在也還是沒有啦...)
事後想想,我買這一套公仔真的是全憑一股衝動
因為它是屬於再版的,只有三孔而非四孔,是不是這麼值得我衝呢???
但畢竟這段過程還蠻值得回想的,這股衝動也是一個初級蒐藏者會有的熱情
想想似乎也不這麼後悔了!!
不過事後我到沒有再蒐集這種Q版海賊王公仔了,一套好幾隻,又出了好幾套,等以後有錢了再說吧!
就這樣我開始將焦點放在非Q版的轉蛋與盒玩上了!!
 空島篇P.2(卡片)空島篇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